Die

狼之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七

  我的眼中长含美女。

  为什么没有一个在心里?

  我觉得欲望是我的梦魇。

  你不断做梦。

  不停失望。

  很难跟一个女人谈梦。

  美丽的女人都有致命的隐私。

  为什么美丽的外表和美丽的心灵不能共存。

  在审美疲劳的年代。

  我咿呀学语,不知所云。

  我所知道的女人只有屁股和胸。

  脸在我看来是模糊不清的。

  四肢健全在我看来又是无关紧要的。

  这个五官精致的尤物。

  根本唤不起我的觉醒。

  我来到这里。

  勃起。

  为了徒劳的命运。

  不得不又软弱下去。

  力量是给女人看的!

  上帝是个女孩。

  她想看的话。

  我可以捅破天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八

  我走进四点钟。

  四点钟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。

  喝崇洋媚外的咖啡。

  然后翻一本日本漫画。

  小黄书有时更能打发午后的太阳。

  温暖缓慢,流淌流淌……

  我喜欢美国的美女。

  胸大臀圆。

  激情四射。

  我同样喜欢日本的姑娘。

  我是说她们的叫声很浪漫。

  比起小桥流水,老鸦昏雀更阳光更明媚。

  显然我从来没听过她们的叫声。

  我在四点钟里睡觉。

  又在四点钟里醒来。

  我说,女孩你的胸口真疼。

  我的眼中饱含桃子。

  红色的欲望,红色的花开了。

  打开她

  两颗蟠桃,两只玉兔。

  我是月亮里的寒风。

  这一刻变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

  我漫步云端,和云做雨。

  你可能看到火烧云。

  你打伞归来,把雨晾干。

  我正穿好裤子从马桶上起来。

  你是另外的阴天。

  我希望能用马桶把你冲走。

  可是我的嘴巴真甜。

  说了甜言蜜语然后抱住你。

  你反抗像防狼一样。

  我觉得有道理。

  因为你是女人。

  我是谁?

  于是我的脸破了。

  下半身的思考突然就开始痛了!

  闭上眼睛,用冷血浇灭欲火。

  那把焚身的火。

  不用一根柴。

  有许多鱼刺卡住了喉咙。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