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

狼之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

  言归正传,我害怕生存。

  因为我根本没有能力。

  我的能力用完了。

  善良的男人还活着。

  邪恶的少女漫画在我手里揉的稀烂。

  我发现她的乳房正在下垂。

  对就是生活的。

  了无生趣。

  我应该得到更好的乳房。

  它不再胀痛。

  就像一把柿子。

  我觉得我的疼痛是柿饼。

  谁吃谁知道。

  领导说下班后开会。

  我觉得有道理。

  开会的时候我能忍受死亡。

  笔记记得比较客观。

  全是强国富民的实招。

  我记得那个穿制服的秘书。

  她是女的。

  这是我对这次会议的唯一印象。

  我觉得她的裙子不够短。

  当然三围看起来还满意。

  就是脸色不好。

  或许昨晚的生活太过。

  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

  我总是带着烦恼去睡。

  醒来公然挑衅春梦。

  雪开始化了。

  从红色的瓦上滴水。

  可我总觉得那是泪。

  情人们都发起了春。

  不得提早烘托气氛。

  我在路边采花。

  虽然根本没有花。

  可我采的洋洋得意!

  露从花的眼睛里落下。

  我在太阳出来前。

  捡起来的幸福。

  是昨夜的梦遗。

  斗转星辰。

  我对天发誓,我爱美多过于丑。

  枯败的树林里有鸟在秘密交配!

  这季节的好事多于坏事。

  连公司的保洁大妈都开始妖艳起来。

  我那妩媚的下半身总是在思考人生。

  有道理的难题都被它一一列举!

  我的智慧显然捉襟见肘。

  我找不到对象去恋爱。

  用尽心机,百试百殆。

  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六

  代表们已开始进京。

  在各路豪杰聚会的春天。

  难免会有些艳遇和绯闻。

  谣言止于欲望的满足!

  我对大江南北赶过来的屁股不感兴趣。

  我看着电视。

  发现一大批胸正涌来。

  我不知如何是好。

  发现灵魂总不是坏事!

  灵魂出窍让我感到生活就像少女的皮肤。

  你要去摸一摸才能有震颤。

  所以我摸了隔壁老王的小媳妇。

  她并没有反抗

  显然吓了我一跳。

  我告诫自己这是幻想。

  当许多D罩杯开始提案的时候

  我本着人的社会性来审视她的三围。

  意外发现硅胶多于胶原蛋白。

  大概都不好消化。

  所以我至今为止单身。

  但不代表我不是好狼。

  我失身的那个午后。

  阳光低沉,拖过乌云,然后冷的刺骨。

  

评论(25)

热度(3)